其實海洋生活博物館是小砂利用雙十連假去的
照片整理的有點久,再加上不曉得怎麼介紹自己的照片...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發文章了....

當天的天氣有點陰,再加上小砂的心情並不美麗
天空意外的搭配我的心情,灰灰的,外加有點多雲
這裏只是停車場的地方

 

這裏是接近海生館的售票門口
看到那一片片的雲,真的直覺天氣不佳的感覺
但就是有點涼爽,再有點風....

 

這就是入口處的地方了
人來人往的,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來這裏玩

 

通過收票口之後,會看到這一個水池「太平洋親水廣場」
風吹彿過去,帶著一絲絲的水珠,還會覺得有點冷呢...

 

經過太平洋親水廣場,再走一下下
才會看到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全名在這裏出現....

 

不曉得大家看到池子中間的人群們,那群全都是小孩
這裏是「鯨魚廣場」
池邊不少父母坐在那裏等候,看著小孩子在那裏玩耍
算是一個游泳池吧!很多小孩都在玩....我完全不想靠近拍照,因為人好多

 

這裏是海生館的大廳,懸掛著不同海底生物的模樣
如果窗戶都是藍色,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像置身於海中....

以下都是「台灣水域館」的圖片,小砂就不詳細介紹

 

 

 

因為人實在很多,像是餵食表演,我們也看不到
還有觸摸池,一堆老老少少全都擠著摸,誰也不讓誰
我們就也沒有硬去跟別人擠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珊瑚王國館」

 

珊瑚王國館中,有海底隧道,小砂拍了不少圖片,僅放一些較為清楚的

 

 

 

以下這個,就多介紹一下。
它是「白鯨」,它會不停的轉動身軀,以及環繞全場
算是一種表演,供遊客拍照,本來有不少好照片的
但是總是右邊多隻手,左邊多顆頭,我想大家能理解我的意思

 

再來我們就慢慢往世界水域館移動
在這期間,小砂拍了不少的捲雲(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
天色依舊灰灰的,但我愛上了拍雲層的感覺
當下,我真的好想再去買一台單眼相機,學建仔媽咪到處去拍照
不過....三思而後行的好了....

 

 

再來我們走到世界水域館的入口前
有一隻會噴煙的「海天一色逍遙魷」,人依舊非常多,我只能遠拍

 

後來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準備進去看世界海域館
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吸引這麼多的人群排隊
我們從原本的期待,到緊張小孩走散,最後放棄
但放棄的原因不僅僅因為小孩
而是因為世界海域館是運用科技、3D動畫、電子影音的結合而來的產品
還必須帶上3D立體眼鏡,才能看清裏面的東西
而我不愛那樣不真實的東西,所以我們放棄進去看。

後來我們逛到了「化石傳奇」區
說穿了,就是一堆石頭

 

 

我只拍攝了一部份,後來就看他們父子倆在玩化石
還發現有小妹妹自己的不玩,硬是把石頭玩到我們這裏來
只好叫凱凱到另一台玩,然後,小砂使壞把小孩嚇走了...

從海生館再走到停車場,真的挺累的

這裏雖然還不錯,但是真的別選人多的時候來
因為會很多東西都看不到,只看得到人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看到
大概都是人,所以也很懶得逛啦~~

小砂就醬子結束了雙十連假~~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電話:08-8825678
網址:http://www.aquari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