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消耗鮮奶油ing
以及我ㄚ爸幫我買的大瓶鮮奶
這些全都要在這星期結束

選用的食譜是Lisa's Kitchen-低脂北海道鮮奶吐司
她所使用的是3個12兩的份量
所以我將她的食譜全部除以3
另外,她使用的是新鮮酵母
剛開始我沒發現,傻傻的放了8g
幸好,我的小P是有延後丟入酵母粉的
所以我又修正為2.5g

烤的過程,香味真的很棒~~
讓人就很想咬一口啦~
來看成品囉~~

 

這次可是把表面照顧的不錯呢~~

 

發酵的還算挺完美的喲~~

 

拍的時候,燈光不夠漂亮,下次改進~

看起來質地好像比較粗了點
不過入口真的很好吃~~
軟軟的呢~~讓我ㄚ爸讚不絕口
直說不輸給「醇奶吐司」及「鮮奶油吐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