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彰化的大元餅行
我並沒有實際走訪過
都是聽人家說,吃別人買的~~


大元餅行,我爸只買他們家的鹹麻薯
所以今天也只介紹這個喲~~

先來瞧一下餅盒

盒子感覺很簡單,並沒有特別花俏的地方

 

這一大盒是20顆的數量,你瞧,旁邊已經有人先吃過了.....

 

每一顆的大小份量都差不多,賞味期間限定二天而已

 

這個是我特別切的剖面照
內餡有筍子、紅蘿蔔、瘦肉,吃下去有很豐富的口感

其實小砂很愛吃麻薯,不過我只喜歡吃白麻薯
就是裏面什麼都不包,或者只包紅豆內餡的

記得去年公司同事到彰化辦事情
特地帶了一盒回來給大家品嚐
原本我是非常抗拒的
因為麻薯加鹹配料那會好吃,那吃湯圓就好了ㄚ
可是,大元餅行的鹹麻薯讓我改觀了....

他的麻薯口感很Q,配料味道適中
加上形狀不大,像小砂咬二~三口,就吃完了
而且不太有飽足感,會讓人吃過還想再吃呢~~
我一次最多可以吃3~4顆

不過它的賞味期限很短,只有兩天
第一天的剖面,就是小砂拍的那張
第二天時,因為是鹹口味的,所以底部會略有醬色了
但口感還是很新鮮的
所以小砂家二天就解決它了...

大元餅行的店面據說在彰化的一個巷子裏
必須是非常熟門熟路的人才找的到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喲~

大元餅行
電話:047-225998
傳真:047-235435(提供傳真訂購)
地址: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網址:http://www.da-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