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食品Online.JPG 

魔術食品online是屬於日本摩斯的相關企業
專門從日本引進技術生產各式各樣的冷凍調理食品

這次我購買的是雞翅與雞塊系列
因為小砂拿到的時候是冷凍
所以我都是一起放進去烤箱慢慢烤到熟才拿出來的
當然也可以再拿去炸

雞塊部份分別為魔術唐揚雞腿塊(原味)及魔術唐揚雞腿塊(黑胡椒)
雞肉的部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砂用烤的
所以剛咬下去的時候還鮮嫩多汁
不過黑胡淑口味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胡椒過多,感覺搶走了肉的味道

雞翅部份分別為是魔術蜜汁雞翅及魔術墨西哥雞翅(辣味)
雞肉的部份,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就是辣味的不得我喜愛
尤其辣味的表皮顏色都較深,大概就是這樣比較不討喜吧!

雖然辣味的對小砂來說不太對味
但副總來說,卻是沒有感覺的
我明明也拿了四種口味給她
她卻一直誤會只有兩種口味
真不曉得辣味的到底辣不辣....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ihergo網站

魔術食品online
網址:http://www.magic-food.com.tw
電話:02-2689-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