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爾1.JPG

繼今年四月試吃過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產品
時光匆匆流逝,現在~拉米爾又推出新產品了....(灑花)

這次推出的是「派」系列商品
總共有原味牛乳派、巧克力牛乳派、原味牛奶麻吉派、焦糖牛乳麻吉派
還有還有~提拉米蘇派及香蕉巧克力牛乳派
小砂拿到的新品是巧克力牛乳派及原味牛乳派,都屬於基本口味呢~

拉米爾的包裝仍然維持一貫的夢幻高雅走向
藍色的包裝及抽屜式的取出產品,都維持著自己的風格~

首先,就先來介紹原味牛乳派

拉米爾2.JPG

像白雪落入盒中的原味牛乳派,讓小砂對它一見傾心耶....
有冬天涼爽的fu,也有著白雪般的細緻,感覺真的很棒呢....

拉米爾3.JPG

請忽略原味牛乳派旁邊的小裂痕
一切都是小砂的手殘,取出時不小心折到派才造成的
應該說,原本應該住在冷凍庫的派們
因為小砂家的冰箱滿滿,所以造成派們只能住在冷藏區
SO~底下的派皮變軟,不再硬脆,一切都是我把冷凍庫塞滿的錯.....

拉米爾4.JPG

派皮應該是用餅芙製作的(這是我自己猜想的)
還是因為我放在冷藏區的關係,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有些裂掉了...囧

再來就是剖面照囉~

拉米爾5.JPG

因為今天不是我媽咪操刀切派,所以有點醜,請見諒啦~~~~~

原味牛乳派一共有三層,最底層當然就是派皮啦!
中間那層呢~我想了很久,有點像卡士達醬,又有點像布丁蛋液的感覺,稍甜
最上面這層呢,就是鮮奶油~白泡泡的,真的很綿密喲~

因為小砂放在冷藏區的關係,所以整體吃起來就是軟滑、順口,不會有硬硬的感覺
嚐起來很順口,入口即化,雖然中間那層較甜,搭配鮮奶油,甜度就中和了
害我一度以為吃起來沒負擔,一口氣吃掉兩個1/8片.....(肥胖離我很近...囧)

再來就是巧克力牛乳派

拉米爾6.JPG

雖然我不是巧克力的擁護者,這一打開盒子
巧克力的香味就向小砂襲來......
那種苦甜的香味,像在敘說著巧克力的級數ㄚ~

拉米爾7.JPG

巧克力牛乳派原本取出的時候還完美無暇
當小砂正在開心拍完照時,急忙將它放回盒子裏,結果它折半了....
一切都是放在冷藏區的錯ㄚ~
所以才會逼得小砂自己操刀切派....囧

巧克力牛乳派,在表面還有撒上可可粉
所以才會這麼香嗎???一切看下去就知道囉....

拉米爾8.JPG

看清楚了沒?
巧克力牛乳派不僅是可可粉香,連帶中間夾層的巧克力慕斯都香味四溢
巧克力牛乳派嚐起來苦中帶甜,是熟女口味ㄚ~
連小砂都不小心沉淪到巧克力的世界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拉米爾的用料大方
巧克力居然是使用法芙娜巧克力ㄚ~難怪甜而不膩,還帶點小苦
讓我真的有愛上了巧克力....

原本我是原味牛乳派的愛好者
結果吃完以後,幾乎全部的巧克力牛乳派都進到小砂的肚子裏了....
因為我愛苦中帶甜的味道ㄚ~~~~

再次謝謝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提供的試吃,感恩~

延伸閱讀:[試吃]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原味起士、提拉米蘇及卡士達宇治布丁捲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電話:03-3530991
傳真:03-3530161
網址:www.lamure.com.tw
地址: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