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吃過海苔,甚至於買海苔


對於海苔,還停留在過年過節送禮的階段...

更別說會拿海苔當小零嘴了...


這次獲得由雅康購物商城進口的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試吃

感覺很新鮮

因為這不是一般的台灣海苔,而是泰國烤海苔

其中的滋味,真的是令人期待呢....





平常的海苔都是一個箱子裝的,然後裏面有很多小小片的海 苔

但,正宗泰 國小浣熊烤海苔似乎與眾不同

一大包扁扁的,不曉得胡蘆裏賣什麼藥呢.....


首先,來瞧瞧它的包裝...

製造日期及食用期限都標註出來了, 而且位於明顯的地方,給它 一個嘉獎

使用夾鍊袋設計,吃不完就再夾起來,保存方式很不錯呢,再給它一個嘉獎

最最最重要的是「零油脂」這三個字,深 深擄惑小砂的心

常 常來小砂家逛的人都知道,小砂在減重ㄚ~所以「零油脂」真的是太讚的啦~

記它大功一個.....XD






雖說它的產地是泰國,不過進口商還是有標註中文喲~

最重要的營養標示也寫的很清楚啦~

一片海苔的熱量才15大卡,哇~哇~ 哇~讓小砂驚呼連連

因為嘴饞的時候就可以啃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啦!

一點都不怕熱量超標了.....超高興的啦~






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總共是12片裝

天ㄚ~這麼大片的喲~看來我要慢慢啃了.....

每一片都有另外用塑膠袋包起來

雖然有用塑膠袋分別裝起來,但是放入夾鍊袋時,還是要把夾鍊袋給夾緊喲~

不然,還是有可能會受潮變軟不好吃的喲~






對於海苔,小砂沒有特別的喜好

吃起來脆脆的,跟一般海苔沒啥不同,吃到後面稍微有點甜味

小砂這才想起,我的是「焦糖原味」 口味的...

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最大的優點就是吃吃吃到最後,不會黏得滿身

這是小砂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常常吃東西掉東掉西的,然後衣服就東髒一塊,西髒一塊的

老是害我要重新買衣服,所以不會亂掉屑屑,我還挺喜歡的咩~




雅康購物商城網址:http://www.yakontw.com/d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