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蒜香脆皮雞排,我媽咪做過很多次

失敗率很高

因為購買較厚的土雞腿時,很容易沒拿捏好熟度

然後就會讓雞腿有部份不熟







第一次成功的蒜香脆皮雞排是採用全聯賣的切片雞排

薄薄的一片,很容易成功,缺點就是口感差了些....



不過,我覺得我媽咪好像只有顔色像Carol做的

脆度可能就沒那麼相像了吧!

意外的是,媽咪做起來的口感跟我以前做的香烤雞腿相似度超高





這道蒜香脆皮雞排,我媽媽做的口味較重,很適合下飯∼

我妹超愛的,因為都是她愛的肉ㄚ......XDDDD




最近我很偷懶,偷懶到連自己都覺得怪

不過,都結束了,我很快要回歸正常了....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