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日式料理、泰式料理或者法式、義式料理給小砂選擇的話

小砂的第一選擇絕對是泰式料理

因為小砂非常喜歡酸辣的口味呢∼



認識小邱這麼久,公館這一帶我還是第一次去

說真的,這�的人潮真的很多

明明已經是將近八點的時間,每間店面都還是滿滿的

生意不好的,最少也有兩桌客人

最誇張的莫過於飲料店,居然排得長長一排∼

聽說這�店租貴,但人潮錢潮真的不容小覷呢....







在公館這�逛了一大圈,該看的都看過了

原本屬意的一家泰式料理,外頭還排了幾團人群

最後逛進了中間的小巷子,才發現了泰鮮泰式主題餐廳



在門口觀望時,覺得�面也是滿滿的

發現門口有一小桌,就決定在這�用餐了

進去以後,才發現被柱子擋住的方向還有一桌

幸好不用在外面吃土沙粉∼



原本等待的時候,客人們陸陸續續離開了

結果客人又進來了,一下子就又坐滿了....

可見泰鮮的生意不錯,又見證了公館真的是堆錢潮的好地方ㄚ∼







這是泰鮮的吧臺∼

整體都還蠻乾淨的

牆邊還放了好多張點單,看來還要等一下下呢!







首先,先上餐具和開水

服務員倒開水的速度還蠻快的,會時時檢視客人的茶水

筷子會放在桌上的筷盒�,感覺蠻乾淨的

不過,我拿到一隻斷了一小截的筷子,希望店家能將那筷子收起來比較好呢....







上了菜以後,服務員才會將白飯附上

不過,我習慣先介紹白飯,再介紹菜色

所以大家就再等待一下吧!!!







每次吃泰式料理,不吃白飯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減肥期間就只好份量少了囉∼多吃菜....哈哈







雲南大薄片

每到一間泰式料理店,我一定會點大薄片來嚐嚐

像瓦城的大薄片已經被我封殺了....

所以我很挑嘴....XDDDDD







泰鮮的大薄片吃起來又薄又脆

很符合我心中的口感

可惜的是酸辣程度太低

辣味必須沾附盤中的辣油才會有點辣度

酸度還達不到我的喜好

底下有舖洋蔥和高麗菜絲,個人偏好全都是帶點辛辣的洋蔥絲.....







金錢蝦餅

以前我愛點月亮蝦餅

但是,只有我和小邱兩個人是吃不完的

所以我改點金錢蝦餅

一份有四個,份量感覺起來比較小...







一咬下去就呈現出表皮酥脆的口感

第一口的好感油然而生

吃到內餡的時候,讓我失望了些

因為泰鮮的金錢蝦餅內餡較鬆軟,比較沒有紮實感

會讓我覺得內餡少少,雖然還是吃得到蝦仁的脆度,但就是覺得少了些....







辣炒螃蟹

因為每次吃泰式料理都是點我喜歡吃的

小邱只能我點什麼,他吃什麼,偏偏他的辣感比我弱很多,所以偶爾也要諮詢一下他的意見

這道菜就是小邱點的

原本以為是不用剝殼的螃蟹,讓小邱直呼大大失算

這道偏台式料理的多,雖然我說不辣,但小邱還是覺得有淡淡的辣味....

嗜辣的朋友可以跳過這一道







涼拌生蝦

這也是我超愛點的一道菜

一方面可以看看店家材料的新鮮度,另外就是小砂超愛生蝦的口感及辣味

這道菜,小邱勉強吃了兩尾就不行了...直喊受不了

生蝦吃起來很彈牙,新鮮度很夠,這點就直得推薦

上頭的辣椒蒜末一定要含著一起吃,不然你會錯過絕佳美味

因為那真的是麻到最高點,麻到小砂都感受不到金錢蝦餅的熱度了....

這道菜可是小砂今日最滿意的一道呢!



重點是,泰鮮的價格不貴

平均一道都在100∼200之間,整個就是划算呢!

如果有再附甜點的話,我應該會超大力的推薦的說......

有機會還要再殺去公館品嚐其他家了....Go∼





泰鮮泰式主題餐廳

電話:02-23648356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