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又將接近嚕∼

喝月餅賞月亮的日子又來哩∼

這次要介紹不一樣的袖珍月餅,那是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的迷你蛋黃酥....







貝莉安特法式甜點的盒子很漂亮

漂亮到讓人看不出來是蛋黃酥的包裝盒

因為太西式了....XDDD







一打開,一顆顆個頭不大的蛋黃酥在向我招手

說真的有點嚇到了,因為我沒看過這麼小的

大概就每個人比「OK」手勢時的「O」那麼丁點大而已....








常溫5∼7天,冷藏10天,冷凍14天

最重要的是熱量,一顆約30g,大約才148大卡而已

有種既能滿足口慾,又不會熱量過高的幸福感....







仔細瞧一下,平常的蛋糕盤,這次可以裝下4個迷你蛋黃酥,甚至更多

就可以知道迷你蛋黃酥有多嬌小了吧!



我都是將迷你蛋黃酥丟進烤箱去回溫,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焦黑

所以要小心照顧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來形容貝莉安特的迷你蛋黃酥一點都不為過

有蛋黃、有紅豆餡∼(這不是廢話嗎?被踹!!!)




迷你蛋黃酥表皮吃起來較為酥

但是,表皮少了中式點心該有的層次感,可能體積小比較感受不出來吧!

味道方面的話,雖然有蛋黃有紅豆餡,總覺暨讓人無法滿足

雖然熱量低了很多,在我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只有表皮讓我印象深刻

內餡反而就是吃過了就忘了.....感覺香氣不夠到位,很可惜ㄚ∼





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

電話:02-258170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9弄20號

網址:
http://www.love-co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