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過了三十而立,接近四十而不惑的年紀

雖然身邊不乏有女性朋友結婚,而陪嫁卻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劉小盼美眉∼我們在網路相知相識,就像主持人說的

妳的婚姻是電腦選的,而我們的友情也是電腦為我們註定的

沒有進入希望online,我不會相信線上遊戲有真情

沒有進入惡人谷,我不會相信線上遊戲有真心

淡出遊戲並不是一、兩年的事而已,我們還是年年相聚,年年有聯繫

讓我覺得惡人谷是這樣的在我生活中存在....

謝謝小盼當初一手拉我進惡人谷

謝謝小盼在我和小邱的感情中推了我一把....

有時無心的話,造成妳的傷心,我很抱歉....

也腈妳相信,我非常珍惜妳這個妹妹∼

謝謝小盼找我當陪嫁,讓我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第一次

說完了這麼多,還是要請紀先生多方疼愛、疼惜妳,別讓妳受委屈

不然,我們姐妹們會修理他的......小盼∼妳一定要幸福喲∼



對新娘子講完感言之後,開始進入小砂準備陪嫁的初體驗過程....XDDD







一開始以為要買很正式的禮服,讓我擔心不少

畢竟我個子太高,人又稍微壯了些,真怕找不到禮服...

不過呢!幸好我只是陪嫁,只要穿得整齊、端莊就好了...

所以就在網拍挑選小禮服,價格不貴,款式是由小邱挑的

長度也非常適合我,可以快蓋到膝蓋喲∼XDDDD

而且也是我愛的粉色系....只能說瘦下來真好,很多衣服都很好買.....^__^







再來就是要補救我的布丁頭

花了一個晚上搞定我的頭,這次還是自己染的

所以表面上色的很不錯,但還是有些隱性布丁.....只能跟自己說,至少好很多了...ORZ

下次還是乖乖花錢給人家染好了.....









第一次去做手足保養,還上網找了美甲店

因為只是陪嫁,所以上單純的裸色在手指頭....

在上台北與小邱會合的前一天才弄好

不然我怕錢會白費,因為.....我是個粗魯人....









因為長期穿高跟鞋的關係,我的腳指頭很醜

而我也少條筋的弄個淺粉紅,老實說,上完之後整個超後悔的

幹嘛不乖乖用裸色....小邱又說那樣就看不到了!可是.....我覺得這樣有點醜>___<

而且腳指頭在回家後的一個小時,就被我撞凹一個洞了...

有個地方落彩,真的好慘ㄚ∼以後穿包鞋好了,就不用上指甲油了...XDDDD



當然,我連手毛、腳毛都處理乾淨了,連同臉上的小細毛也是

還認真的敷了臉,連同陪嫁的前一天,還帶了面膜跟小邱一起敷

希望整個人美美的,不要丟新娘子的臉兒ㄚ∼∼∼∼∼







陪嫁的前一天,先去找新娘子的家,因為擔心遲到誤了時辰

然後,在新娘子家的附近旅館住宿



原以為安安穩穩的睡覺,隔天就能早點起床弄妥到新娘子家會合

那曉得會遇到半夜到MOTEL唱歌的夜貓,我整個人在房�大吼大叫,還向櫃檯人員抱怨

最後那對夜貓被迫換房間,我才得以安穩的睡覺.....

陪嫁當天,卻因為禮服穿不順,還差點遲到.....嗚嗚嗚

只能說,好險沒有誤了時辰.....平平安安的陪著新娘子到新郎家嚕∼







這次陪嫁過程好險都有小邱陪著我

陪著我找新娘家,陪著我在外面住宿,再跟著禮車一起開車下台中

然後,在宴客之前再把我載回家,讓我可以安穩補眠

真的是辛苦小邱哩∼



最辛苦的是吃完喜宴後,小邱還要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台北....

雖然我的事前準備工作有點累,結果最累的是小邱

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XDDDDD



祝福劉小盼同學和紀PU同學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