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芽月家看到髓喜蛋捲

 一開始只是因為對蛋捲有興趣,後來才知道髓喜蛋捲有著一段堅強的故事

 髓喜蛋捲是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創辦出來的

 我想很多人應該和小砂一樣,對於這個協會沒什麼概念

 而這個協會是專門為脊髓損傷的朋友們設立的,讓彼此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互助




 脊髓損傷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

 輕的話就會喪失知覺,重的話則會全身癱瘓,無法自行行動

 所以才會產生了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

 而髓喜蛋捲代表著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朋友們的一個希望及夢想

 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圓他們一個夢想~











 髓喜蛋捲是用桃紅色的禮盒包裝

 在禮盒的側面述說著他們的夢想










 另一面則介紹髓喜蛋捲的口味

 目前有六款,除去照片上的花生,其餘的目前都有...











 髓喜蛋捲每一種口味都是用夾鍊袋做包裝

 乾淨、簡潔,讓人一眼就喜歡

 一個大禮盒中有五包.每一包裏頭有5根蛋捲

 而且每一根蛋捲都有18公分的長度










 清楚的製造日期及切口

 








 背面有口味標示

 









 每一項資料都寫得一清二楚,而且字體清楚

 









 每次品嚐的口味有原味、抹茶、巧克力、海苔、芝麻及咖啡

 每一款打開的時候都飄出濃郁的蛋香味

 就連現在寫文都聞得到蛋香,害我現在打著打著又忍不住拿起來吃了!!!











 原味

 一口咬下,滿滿的厚實感,不是像有的都是薄薄的

 我好喜歡這樣的口感

 微微的蛋香在口中散開,清爽不甜膩

 忍不住想要給它按個讚了!!!!

 重點是吃起來也不會口乾喲~











 抹茶

 講到抹茶,就會想到抹茶控「敦小蓮」這傢伙

 髓喜蛋捲的抹茶口味,剛開始吃的時候並不覺得有抹茶味

 而是愈嚼愈香型的,慢慢的散發出抹茶的氣味,一點點的清香...











 海苔

 看到海苔口味,我的腦海浮現出洋芋片,因為我很少吃海苔口味的東西...

 果然好有海苔的香氣喲~而且跟波×洋芋片的口味蠻像的

 我好愛~











 巧克力

 吃起來帶著微微苦味,屬於不甜膩的巧克力口味

 感覺蠻特別的,算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味道,畢竟我實在好怕甜!!!!!











 芝麻

 本以為會跟原味的差不多,因為我都會覺得只是多了點芝麻而已

 所以我很愛買芝麻的,一口氣能吃進芝麻和原味兩種味道

 而髓喜蛋捲則是滿滿的芝麻香,這時,我就必須大聲的說,真的是用料實在!!!!











 咖啡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就有濃郁的咖啡香

 讓今天還沒喝咖啡的我,就過足了咖啡癮

 咖啡口味吃起來也帶著微苦的口感

 雖然不太習慣,但還是挺特別的~





 蛋捲禮盒(內有五小包  每小包內有5支蛋捲)優惠價250元

 蛋捲隨手包(5支)售價55元

 ※禮盒口味可任挑五種口味唷

 ※目前口味(原味,芝麻,海苔.咖啡,巧克力,抹茶)

 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 附設髓喜烘焙坊

 訂購專線:07-7191039  /  07-6248225   / 0977226299(林小姐)

 傳真號碼:07-7191038 /  07-6246885

 會址: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196巷17弄4號

 ◎目前高雄市區 只要滿兩盒就免運唷(真好)

 外縣市(含高雄偏遠地區) 滿3000免運費  未滿3000元均收運費120元

 官網:http://www.kscsci.org.tw/kscsci/index.aspx

 FB粉絲團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