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宣傳小砂正在熱情收看中華職棒24年的這個事實

 請支持義大犀牛!!!!!!

 忘記是幾年前,我也超熱愛棒球的,一個月最少會跑去球場看一次

 還曾經一早搭車去天母、去嘉義看球賽、看球員、取得簽名球等等事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我沒有看球賽的好伴侶了

 我只好都乖乖待在家看電視轉播

 這時候~當然就要一邊吃零嘴啦!



 原本我是比較喜歡吃薯條三兄弟的啦!都是豆媽媽寄來二包讓我試水溫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偏偏薯條三兄弟又貴得要死

 只好轉戰價格較為低的薯條先生

 涮嘴的程度讓我一度覺得在香港旅遊時,沒有順手殺幾包回家是錯的....










 薯條先生可是說是世界版本啊!

 日本版、韓國版、臺灣版,甚至好像還有泰國版.....

 不過,經過小又的鑑定,覺得還是日本版的最美味

 我曾經買過不是薯條先生的臺灣自製薯條,相較之下.....

 薯條先生就變成我心中的第一名了,畢竟價格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咩!










 日本食品的保存期限都好短,分明就是要叫人家一直買咩!

 才三個月,雖然說我一個月內就吃光光了....










 一盒有5小包,1包只有18公克,真的非常小

 雖然薯條三兄弟也沒有多到多少,只是薯條三兄弟有10包

 但是,價格真的是天差地遠,薯條三兄弟要價3、4百元,薯條先生100大洋就有了....

 而且我還是買大團購的,一口氣買1打,一盒只要90元,超讚的!!!!











 其實薯條先生的口味跟薯條三兄弟真的很像

 不過,我私心以為薯條三兄弟的香氣還是比較讚的

 為了經濟上的考量,我還是吃薯條先生就好

 畢竟看球賽看到激動處,避免自己亂造口業、責備球員這一類的話

 就靠薯條先生幫我吃進肚子裏吧!

 不然~我真怕我會一時氣惱,離開電視機前面,那就不好啦!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