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28前夕的日子,我帶著小邱跟凱凱準備一同飛往希臘

 當然別忘了,還有小凉及stanley作伴...

 我們在那裏?

 我們在希臘秘密旅行

 請跟著凱凱開啟的門,一起漫步在希臘的國度.....







 

 位於台中市中港路上的希臘秘密旅行

 理論上應該是已經搬過一次家了,因為我一直還停留它在中友商圈那一帶的記憶

 不過,搬來這裏有一個好大的麻煩,那就是我拍不到招牌

 要拍的話,還要跑到對面的忠明國小,那實在太累了

 所以,將就點吧~也許白天來會好一些







 

 天空藍的大門,以及外頭的等候區







 
 
 
 
 

 一樓內部的環境,進門兩邊還有販售明信片等多項周邊商品

 櫃檯後的吧檯也非常的具有特色

 連帶服務人員會穿著著希臘風格的衣服....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童話故事屋的fu...







 

 通過長長的迴廊,我們被帶往二樓的用餐地方







 
 

 二樓也還算寬敞,一樣還是以天空藍和白色坐基底

 顏色怎麼拍就是怎麼飽和....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了,椅子背後還有愛心呢!

 而透過窗戶出現在光影,讓人不禁誤會那是陽光的照射呢....







 

 餐具部份~連歐西抹哩都很有希臘風呢!







 

 一般店家準備的都是檸檬水

 而秘密旅行準備的則是柳橙水

 不過這個壺蠻小的,還沒倒滿5杯就空了....XD





 本日的點餐方式都是先點主餐,然後加100元,可以升級為A套餐

 就會有麵包、湯品、沙拉及飲料可以選擇

 而B套餐則是加179元,差別是多了一個甜點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方式是A跟B套餐都有點....







 

 ▲馬鈴薯奶油濃湯

 是凱凱說要喝的,他說他不愛馬鈴薯,但他喜歡喝馬鈴薯濃湯

 喝個精光,一滴不剩!







 

 ▲培根番茄蔬菜湯

 蕃茄味還算濃郁,口味也蠻清爽的







 

 ▲秘密薯條

 非常得stanley及凱凱的喜愛

 熱熱吃很酥脆,冷了以後沒啥油膩味,兩個孩子還是開心的吃著







 

 ▲秘密起司洋蔥圈

 這道菜就是有起司條和洋蔥圈...

 基本上,秘密旅行的炸物表現都很不錯







 

 ▲餐前麵包+秘密優格醬

 冷了以後會比較潤潤....所以要趁熱吃







 

 ▲今日精選健康沙拉

 凱凱非常愛,我原本弄的是三種綜合前菜給他吃

 結果他硬是要吃小涼的這一盤,就只好叫小凉割愛了....

 凱凱整盤都吃完了,我連個渣都沒瞧見







 

 ▲主廚精選前菜

 左邊應該是番茄大瓜沙拉

 中間那盤忘了

 右邊那盤則是費塔火腿捲

 裏頭我最愛的是番茄大瓜沙拉,因為我超喜歡吃大黃瓜的啦!







 
 

 ▲克里夫游擊式燉雞

 像是個超大型的酥皮濃湯,但它表面的不是一般的酥皮

 就是沾濃湯會很美味的皮,餅皮吃起來很酥很香

 裏頭的雞肉並不多,反倒是有許多的馬鈴薯

 紅蘿蔔也佔了一點,雞肉部份很嫩很美味就是了....

 只是馬鈴薯真的不是我的菜,本來想叫凱凱吃,誰知他說他只愛融光光的馬鈴薯濃湯

 最後只好請小邱處理了....

 忘了說~這道菜絕版了!目前在官網菜單是看不到的了....







 

 ▲檸檬香料烤雞

 老實說我實在不愛藍色的盤子,因為怕拍照時顏色會跑掉

 沒想到它搭配的真好,整個顏色飽和到不行...囧

 凱凱那傢伙突然說要吃雞腿,硬是霸佔了小凉的雞腿....

 真的是對小凉有夠拍謝的啦!







 

 ▲希望鑲米茄飯(素食)

 stanley點的菜色

 不過,小凉說吃起來有一股她們家不愛的味道

 所以,這道是今天最不愛歡迎的....

 比我的燉雞下場還慘...因為沒吃完!







 

 ▲扇貝鮮魷蛤蜊麵

 這一道就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色....







 

 ▲秘密甜點

 當日推出的秘密甜點,應該都是會輪流,所以不一定會一樣

 底下好像是布朗尼,上頭再用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片...

 整個就是很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冰鎮蜜果冰淇淋

 有許多的果凍或者是蒟蒻,底下仍有著一球冰淇淋

 但我的注意力都在這套杯盤上面了,我也好想買一組!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還是冰淇淋好吃......







 

 ▲藍色:夢幻藍白;紅色:冰島紅火山

 一般的蘇打汽水,重點還是在上面的冰淇淋.....XDDDD







 

 本日用餐金額.....

 怎麼看都還是覺得金額挺嚇人的...







 

 最後放上小凉為我們拍的合照

 這小傢伙最近老愛給我學鬥雞眼,所以我都會捏著他叫他把眼球弄開....

 看我的手就知道我的脅迫他了吧!XDDDDDD

 還有啦!就是這張照片,才會讓我動心跑去剪短髮

 一切都是星又妹說這張頭髮有點短,好美......所以我就剪了....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二月份的文章終於清空...

 雖然我們有去妖怪村,但是我不想寫,因為我對那裏沒有愛.....

 最後會放上小凉的妖怪村紀實以及希臘秘密旅行的食記與大家一起分享喲~












 希臘秘密旅行

 電話:04-23263923

 地址: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Greek/NewMenu_00.html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