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一直是小砂家的最愛

  不過把小7當廚房,這還是頭一遭~








 小砂會做小7料理,完全都是用小7週末時免費贈送的City玩家

 每個星期,小砂都要拜託妹妹幫我去小7拿回來~

 漸漸的,我的收集已經愈來愈多本了喲!

 最厲害的是City玩家還有分北、中、南三個不同版本

 裏頭不同的就是會介紹好吃的地方

 像最近天氣炎熱就是介紹冰品,雖然有些都重覆了......

 但我還是很愛收集的啦!








 本次要學習的小7料理就是牛肉蛋包飯

 光看照片真的覺得好美味喲~所以就自己動手做看看囉!









 準備的材料有:

 雞蛋2顆(小7的食譜只有一顆,小砂是貪心鬼)

 小7牌日式牛丼1包

 肉絲蛋炒飯1包(小7的食譜是香樁炒飯,我妹怕我不敢吃,所以自行為我替換)









 步驟:(以下是小砂的製作過程)

 1.先將肉絲蛋炒飯用鍋子炒熱,無須放油,嫌麻煩也可以用微波的。

 2.準備一鍋熱水,將日式牛丼加熱。

 3.將蛋和牛乳混合打散(我怕蛋皮做起來不夠大,所以偷加牛乳)

 4.將蛋糊放入鍋中煎,邊邊熟成後,將肉絲蛋炒飯放上去,捲起來就完成囉!









 5.蛋包完成後,就只要再將日式牛丼包倒入即可。








 鏘~鏘,完成囉!小7料理之牛肉蛋包飯


 肉絲蛋炒飯吃起來真的是粒粒分明,肉絲份量也不少

 日式牛丼的蒟蒻絲還挺多的,牛肉比較細碎,吃起來口感不明顯

 不過~蛋皮厚實很重要啦!吃起來就很有滿足感喲~

 日式牛丼的湯汁看似很多

 不過吃到一半,就發現沾著蛋皮吃,真的很不錯!




 以上是小砂的將小7當廚房料理成功~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別的,前題是要小砂喜歡吃的.....羞(# ̄▽ ̄#)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