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惡人們的聚會是在小盼盼和紀pu的訂婚、結婚分別進行

因為大家分別去不同的場次,唯獨我和小邱是兩場都去

所以只有我福份最好,可以見到所有還在聯繫的惡人們.....

這次是由宜蘭的老大提出聚會,反正我們也很久沒去宜蘭了....

揪一揪,包含小孩子約12個人就往宜蘭出發啦!∼∼∼



小邱是個怕塞車的人,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哩....

一路從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玩到三星青蔥文化館

再跟大家到冬山鄉的富哥活海產集合囉∼







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後,最方便的莫過於導航了....

像是金車酒廠、三星蔥文化館,還有這富哥活海產,都是靠導航來的

這算是幫我和小邱省了買衛星導航的摳摳呢!



富哥活海產的招牌實在是蠻大的

其實我在路上還有看到梅花湖的路標,還有一些小吃

天啊∼人貪吃就是這樣,啥咪都不會看到,只會看到吃的...囧







很久沒有吃這種海產攤,所以拍個餐具

不過,宜蘭還蠻多這種海產店的,重點是他們的食材都夠鮮啊∼

再次感謝老大找的地點喲....不然問我,我也不知道要吃啥ㄚ∼

還有感謝大家在肚子餓的時候還讓我先拍照做記錄...感恩啊∼

忘了介紹,我們是點合菜,一桌5000元的!













第一道菜:拼盤

有生魚片、鮮蝦、中卷、壽司,最上頭的還有魚卵喲∼

蝦子和中卷的鮮度都好棒,我好喜歡喲∼海鮮的甜度都有釋放出來

只是生魚片切的很大塊啊∼大家平分吃的份量就變很少....









第二道菜:烏骨雞湯

有沒有那種吃辦桌、喝喜酒的fu.....

小砂個人是超愛這種雞湯的,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喝啊∼

湯是最滋補養顏的,我用力的給它喝下去......湯頭合我的胃口









第三道菜:沙公米糕

沙公因為不在小砂的範圍內,所以我只負責吃米糕

米糕很Q,口味也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很香很好吃......







第四道菜:龍蝦拼涼果

龍蝦的滋味就不多說,因為就跟大家吃到的一樣,很新鮮

(我忘了拍一照龍蝦肉的近照...囧)

涼果就是紅豆餡的Q圓,常常在素食自助餐會看到的

這盤光看擺盤,其實是有點虛的....









第五道菜:九孔蒜泥

九孔吃起來不會潤潤,就是醬汁偏鹹了些

不過,底下舖的高麗菜,不論是軟硬或鹹度都很合我的胃口啦!

所以,我把高麗菜都吃掉了......









第六道菜:黑胡椒羊助排

其實不說的話,我也不會覺得它是羊助排

吃起來有一點點羊肉的味道,皮不會特別的酥脆,就是很好入口的那種口感

沒加黑胡椒醬的話,略顯沒有滋味,但是黑胡椒醬的味道也不是很重就是了....

除了它是肉以外,基本上它算清淡口味喲∼









第七道菜:半天筍湯

是不是愈來愈有喝喜酒的FU啦∼

直到聚會那天,我才知道半天筍是檳榔心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鍋湯真的是鮮甜啊....

不僅有半天筍的清爽,還有著蛤蜊的鮮甜,這鍋湯大受歡迎...整個清空!









第八道菜:包公魚蒸

請原諒小砂的見識短淺,經剛剛一查,才發現有「包公魚」這種魚呢!

不過不懂魚沒有關係,知道吃就行了....

肉質很鮮,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刺不算太多,哈哈哈∼

但,我更愛包公魚上頭的三星蔥,好青好脆好好吃.....







第九道菜:水果

這已經是結束囉∼不過富哥的水果真的是好豐富喲.....

豐富過我在台中吃過的餐廳以及尾牙宴

不論是金棗、小蕃茄、鳳梨、草莓及葡萄都好甜啊......

其中我最愛的是金棗和鳳梨......上頭的沾醬根本不需要

因為水果本身就非常的美味啦!



富哥活海產的菜色到此告一段落!再來介紹一下老大帶來的黑麥啤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基於警語,所以小邱只能看著黑麥啤酒乾瞪眼

黑麥啤酒比較沒氣體,喝起來也比較不會帳氣

也不會讓我喝起來有骨頭發酸的感覺,所以我比較偏好黑麥啤酒.....



吃完以後,當然要去散散步

然後就去了梅花湖遊船,景色真的好美.....完全不輸對岸啦!

如果有機會去的話,我是非常推薦遊湖一圈的

反正都是要花錢,還是找個舒服的欣賞景色好些......



希望惡人們下次的相聚能夠很快的到來啦!

這次沒來的惡人們,下次別忘了攜家帶眷,還要送紅帖子、發紅蛋

呼∼∼∼惡人們喜事連連,加油加油.....

再過幾年,我們就會變成一個大家族了....希望惡人們的友誼長存.....





店家資訊

富哥活海產

電話:03-961387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羅東高工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