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砂第一次在網路買鞋子
因為小砂是大腳婆,怕買了不合穿,就會很麻煩ㄚ~~
偏偏這雙鞋太入小砂的眼了,所以就給它買下來....



預定的出貨日是6月8日,結果提早出貨了
小砂今天收到了,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
SO~這是小砂第一次網購買鞋子的開箱文....


KAZANA1.jpg

 

從貨運司機收到手中時,還用一個KAZANA的專用牛皮紙袋包著
拆開後,這個盒子怎麼看都覺得好時尚喲~~超美麗的啦~~~~
重點是KAZANA的LOGO很可愛喲~~
鞋盒旁邊特地穿了個孔,是拉取用的?還是通風用的?
小砂不太清楚呢>_<,雖然以前我也當過鞋櫃的售貨員.....


KAZANA2.jpg

 

一打開鞋盒,跟我妹兩個人大聲的「哇~哇~哇」的好幾聲
這一整個粉嫩的包裝,都快把小砂給溶化了...
誰叫PINK是小砂的最愛...
重點不只是粉紅滿點,而是整體的包裝....
另外那個小袋子又是啥咪東東呢?
一邊開,不停的出現問號....

 KAZANA3.jpg

 

呼~~涼鞋還用防塵套耶....
雖說是網購,但也太精緻了....
而且防塵套都有做束口的設計,真是太......太了不起了啦...
我跟我妹繼續讚嘆中....



 KAZANA4.jpg

 

差點忘了繼續拆旁邊的小袋子
連這小包袋都可愛到不行了....
不得不開始覺得廣告包裝的重要性了....
中間黑色點點的那張是店家附贈的鞋墊....
小砂OS:涼鞋為什麼要附鞋墊?????

 KAZANA5.jpg

 

而這個袋子就是上面的小袋子中那塊粉紅的東西...
應該算是手提袋,但是不能放太重的東西
放那雙鞋應該剛剛好....我想說該是這樣啦~~

開到這裏,我妹已經忍不住問我是那個品牌的鞋子了....
因為KAZANA所附贈的及包裝的,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害我都有種衝動,想再買一雙他們家的鞋子了....

開箱開箱~~~開到現在,要輪到我的鞋鞋上場了~~

 KAZANA6.jpg

 

鏘~~鏘~~鏘~~夏天的白ㄚ...
目前還蠻流行的楔型涼鞋
喜歡它的原因,是看到網路的介紹及MODEL的穿搭
讓我覺得上班時候穿著它,一定是美麗無比啦~~

試穿的結果:
我只能說超合腳‧超好穿‧超輕盈‧超穩健
讓討厭走路的小砂,忍不住在家裏穿著它踏了好多圈呢....
肉腳的小砂,選了40號的鞋子,剛剛好~~~超開心的啦~~

目前,就要等天氣好的時候再穿上它了....

以上就是小砂的開箱文處女作,謝謝觀賞啦~~~

 
KAZANA時尚休閒風~漆皮鉚釘T字楔型涼鞋 白
 
KAZANA時尚休閒風~漆皮鉚釘T字楔型涼鞋 白


上面是小砂購買的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MODEL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小砂的腳很醜,所以就沒拍了,不想讓大家看了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